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老師當我身穿着統一的服裝,腳下踩着高跟鞋,那時我以變成了年輕漂亮的女老師。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一定會帶同學們去春遊,去看看大自然的美,去聞聞大自然的芳香,去像小溪、河流敬個禮,去像我們的鳥類朋友問個好。我們要去給大樹種下一棵棵陪伴着它的朋友,我們還要去給大地撒下一棵棵花種,也許來年它們會芳香四溢。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帶同學們去軍訓一段時間,要讓他們知道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能學着依賴。我還會組織非常驚險而又刺激的遊戲,這樣要讓他們知道人生是自己走出來的,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會經歷許許多多的困難、挫折,只有在困難和挫折中站起來的人,人生才會精彩、有趣。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帶領大家組織一個非常有意義的環保走秀活動,我會讓大家把以前舊了的、不能穿的衣服自己縫合起來,這樣我們就可以穿上自己縫合的衣服去走秀了。最後的勝利者將獲得環保小衛士的稱號,最後的勝利班級將獲得環保班級體的稱號。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帶大家做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讓幸福、快樂的花兒開滿整個校園……指導老師蘇筱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