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一條活潑可愛的小花狗——小貝。

 它的鼻子可是遠近聞名的厲害。有一次。爸爸的手機不知是長腿跑了還是長翅膀飛了,找的把家都給“翻”了。小貝就使用了看家本領——聞“萬”里。他順着聞到的氣味走,突然,他跑了過來,似乎在說:“手機在這裡!手機在這裡!” 

 它的鼻子很厲害,吃也不例外。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去吃火鍋,小貝我也一起帶去了,在吃火鍋時,它搖搖頭,我以為它是想回家,我抱住它,它反而跳上桌子來,把前爪拿住骨頭,右腿保持平衡,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那骨頭,他吃了一個又一個,桌子上的骨頭以是空空如也。唉!想吃骨頭早說嗎!幹嗎來了個狗急跳“桌”呢?它汪汪叫了幾聲,好象在說:“你不早問!” 

 它很貪吃,也很淘氣。每次我不在的時候,它都自做主張,把冰箱打開,把雞腿搬出來,偷吃一番,還想老闆一樣翹起二狼腿。 

 小貝小貝,非等閑之“輩”。哈哈,這就是我的小狗——小貝!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