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心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心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靜靜地站在窗前,眺望遠處,目光越過一簇簇高樓。天空慘白,我卻聚精會神地看着天。

  小時候的我,經常從故事裡聽到“雨後,天空出現了美麗的彩虹”。每次下完雨,天真的我便會站在窗前,尋找那繽紛的夢。

  什麼也沒有。我的希望一次次破滅,連白雲都好像在嘲弄我。我一次次失敗,漸漸淡忘了它。

  這幾天,沒有什麼雨,連一點點濕氣也沒有。而當我站在窗前時,卻看到它那虛幻的笑。一個被遺忘在角落的夢迅速復原。

  我呆站着,就那麼呆站着。天上,掛着一道彩虹。

  它那樣單薄。似乎弱不禁風,連最小的一絲風都可以把它吹到天涯海角;它並不絢麗,全無童話中那樣的繽紛、美麗,彷彿一眨眼,它便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它那麼淡。淡到我甚至覺得它並沒有那七種色彩。最上面是一抹紅,蝦紅的,那麼一大抹,好像太陽用了個比其它刷子大得多的刷子來抹紅色的。它對紅偏心,而只用較小的刷子刷其它顏色。一大抹紅色下面,是橘紅--太陽似乎不太喜歡它,一點點橘紅后,很快過渡到一抹黃。黃的下端略發綠,若不仔細看黃、藍之間那自然的過渡,還真發現不了。再就是我最喜歡的紫。那抹紫為穿紅戴綠的彩虹添了幾分寧靜、典雅、端莊。

  我把眼光從一個個單個的色條身上挪開,放眼看去,它們在一起,搭起了一座橋,彩色的拱橋。彩虹橋,你的另一頭在哪裡?我問它。它爽朗地答:在彼岸!在彼岸!我又問:什麼彼岸?它神秘地笑了:心靈的彼岸!

  是呀,這天橋,不就是通向那奇妙世界的橋么?不就是通往友誼彼岸的橋么?

  “來吧!”它說,“跟我來。走向知識的彼岸!尋找真摯的友情!”

  我點了點頭。

  朋友,如果它來到你的窗前,不要拒絕它。跟着它,走向心靈的彼岸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彩虹心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心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