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九九”它可愛極了:嫩黃色的絨毛,橢圓形的耳朵,水汪汪的眼睛,濕漉漉的鼻子,還有一張貪吃的嘴巴。 

  有一天,我帶着它到院子里去玩。突然,一群小朋友就圍了過來,我就給他們打了一下招呼,她們還不理我呢,我就拍了一下狗,狗就叫起來了,把她們全都嚇到了。這以後,她們一有空就來抱抱它,逗逗它,可讓大家開心了,回來的時候,我就抱了一下它,再把它放下來,它還不走了呢,我看非把這大明星抱着回去,真沒想到狗也會撒嬌呀!回到家后,它還吃了豹子膽敢闖進我的卧室里去,還踩在我的床上,我就隨手撈起報紙捲起就跑過去,準備打它,它就跑到牆角躲起來,把我都笑了。我叫它出來玩的時候,它可能是生氣了吧,不管是誰喊它,它都不會理你,只有美食才能召喚它。 

  每次我哭的時候,它都會坐在我旁邊或者把玩具全咬出來,故意摔跤,逗我開心。 

  平時你想打它還打不了呢,因為它的可愛和撒嬌都浮現在你的腦袋裡,所以你想打也打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