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女考驗:櫻花之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女考驗:櫻花之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加娜櫻雨!”“到!”“雅藤娜雨!”“到!”你們聽着,元老院決定你們兩個為下一任女王的候補,現在賜給你們魔杖。”元老院的書記大叔說。(忘了介紹一下,這裡是魔界)“是!”加娜櫻雨和雅藤娜雨可是魔界里眾所周知的超級GOOD FRIEND,可他們的性格卻完全不同。(虧他們和得來 慘了啦 等下我這個偉大的作者有可能紅顏薄命,一腳被加娜櫻雨踢到柏裡外面去)“加娜櫻雨,你的魔杖下部是由斐麗雅星,飛花組成的;雅藤娜雨你的是由泡泡之浴和飛花組成的。因為你們是下任女王的候補,所以你們必須去人間經受一些考驗,並且邊收集人類的心,這些心是有許多亞古努的,誰得到的亞古努多,誰就有可能是下任的女王。”女王說。女王,不用說,就是統治整個魔界的人羅。她長得可是very 美哦。 

  換個場景,到了人間的入口,雅藤娜雨寫生生的問加娜櫻雨。“那當然羅!”加娜櫻雨對着那個人間的入口,也可以說是個大鍋說。他們兩個就跳了下去。 

  她們到人間會什麼樣呢?未完待續…下集在介紹人物的特點好了

您正在瀏覽: 魔女考驗:櫻花之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女考驗:櫻花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