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默落櫻花(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落櫻花(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有人在盯着我,我環顧四周,旁邊一個人說“小姐,我們公子找……”

  “打住!”我四下張望確定沒有人之後問“小姐,我!?”

  “沒錯啊!”他被我的表情弄迷糊了,好象真的自己弄錯了“應該,可能,大概是的!”

  “呵呵呵,哈哈哈。”旁邊傳來極不嚴肅的聲音。我斜了一眼那個雅間,“笑什麼笑啊!白痴!”一個俊朗的男孩把帘子拉開大聲問“誰在叫我啊?”

  天,竟然有人叫白痴!我走出了泉葉(茶)坊。我發現那個傢伙一直在跟着我“喂,你幹嘛啊!”

  他動了動頭髮“我迷路了”

  “那你還這麼高興啊!?”

  “因為遇到你了啊”

  “少來!”我順手拿了一串冰糖葫蘆堵上了他的嘴。我們兩個一直閑逛到傍晚,整個下午我連下巴都笑歪了。原來他叫白之,但是真的像白痴啊! 

  先回去再說。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我一躺在床上就睡了……

  我坐在一棵櫻花樹下,他靠在一旁,凝視着遠方。

  突然,他拉起我說“帶你去個地方。”我們跑了好久,終於停了下來。我氣喘噓噓地說:“喂,你,你到底到,到哪裡去啊!這麼遠!”我仰起頭,一隊光艷地燈籠下面寫着“懷艷(妓)樓”。我一推他的肩膀“你小子還來這種地方啊!”

  他揚起嘴說“進去再說”

  “喂,幹什麼!很痛誒!”一陣陣驕昵的聲音傳來我堵住耳朵小聲說“你到底要幹嘛啊?”

  “賣你啊!”

  “什麼?”

  “騙你的啦,待會你就知道了。”我被他硬拉着坐下。

  這時走出一群舞妓,他目不轉睛,我順着他的眼光看去,發現了一個女子,青發碧眸,說不出的美……

  舞后那個白痴竟然把她買了下來,到底要幹什麼啊?

  “小姐,拜託了!”他深深的鞠躬。

  “什麼啊?我還沒搞清楚狀況誒!”

  “我要讓她在你家暫住,我父親不會讓我把她帶回去的……所以拜託了!”

  “啊?什麼……”

  “總之,拜託了”說完便離開了,真是不給我一點反駁的機會,奇怪,他知道我住哪嗎?不怕我再把她賣了啊,白痴……我的厄運啊……

您正在瀏覽: 默落櫻花(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落櫻花(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