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默落櫻花(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落櫻花(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開——動——了”剛說完冷麵竟然沒有了?怪?

  “謝謝你的冷麵,我剛好餓了。”那是,今天遇到的那個……

  不對他怎麼進來的“喂!問一個問題?”

  “請說。”天他倒是毫不在意。

  “你是誰?你怎麼會在這裡?你怎麼進來的?你到底有何居心?莫非……你是……強盜”越想越恐怖,誰來救救我啊!

  “這好象不止一個問題吧?”

  “你給我回答就是了!”竟然給我蠻不講理。

  “是,答案就是你門沒關,我以為這是冷麵館!我付錢就是了!”

  “錢有什麼用,我要冷麵,你給我吐出來!那可是我的午飯!”

  “你不覺得噁心嗎?”

  “誒!”他怎麼能吐出來,他絕對是喚靈(魔法)師!“是很噁心,但也不能便宜了你這小子”

  “隨便吧!”他走了出去“對了,我覺得……你這個蠻不講理的人說別人蠻不講理太……蠻不講理了,啊哈哈哈哈~~~~~~”

  可惡的傢伙!不對,他怎麼知道我說他蠻不講理,難道是……讀心術……他到底是誰?

  

  麻煩事一大堆,淺芊和郎葉這兩個冤家打就打嘛,還把淺軒弄的亂七八槽,又是我收拾,哪裡這麼倒霉啊?這次更出軌,竟然把我的水晶權杖給弄丟了,要我怎麼參加儀式嘛!!!!!!!!!!算了,早點睡吧,反正收好又會變亂的……

  

  

  祭典上,我穿着心愛的煙藍色長裙,在頭上繫上一條紫色緞帶,我不想去篝火旁,因為我不能。當我孤獨坐在一旁時,突然想起那雙火紅色的瞳仁。

  “喂!”

  “啊!”我仰頭,“是,是你?”他在紅櫻樹上,把我嚇了一跳。

  “還不快點下來!”我像命令小弟弟。

  “恩——”他搖搖手指“小心點……”他跳下來,我倒下,在他懷中,我的鍛帶散開了,髮絲在空中飄逸……他的瞳仁刺得我生疼,我閉上眼睛,一顆白色的珠子隨着面頰滑落。凝固了……他是疾冷(冰)師。

  他沉:“水晶瞳仁?” 我愣住了 “我們會在見面的……”我倒下了,卻感覺到了他的笑……又是短暫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默落櫻花(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落櫻花(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