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默落櫻花(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落櫻花(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反應過來“哇!”剛剛煎好的葯全都倒在手上了。

  郎葉就在旁邊一陣唏噓“做事總是不經過大腦,還當什麼伊草(葯)師啊!”然後家關心道“讓我看看”我慢吞吞地把手伸到他面前。他壞壞地一笑“沒什麼大不了的!”隨即使勁一拍我的手。

  “哎”我收回了手“很痛耶,你這人懂不懂憐香惜玉啊!”

  “你” !?他顯然已經笑翻了。

  笑什麼笑,我不算但是傾國傾城,至少也是沉什麼魚,落什麼雁吧!我一邊吮吸手指一邊想着祭典的事……所謂櫻花祭,只是有情人一起種一顆白櫻樹罷了,只是祭典有一個月的時間……

  

  在道上走着,風迎面而來,滿賦憂愁!白櫻城顯得有點空虛,不知不覺,走到了櫻花樹下,突然有什麼柔軟的東西落在我臉上,我伸手拿下,是一片紅色的櫻花瓣,我就站在這棵樹下——全城唯一的一棵祭櫻樹(人們朝奉的主樹,它是火紅的),很美,但我無法停留很久,因為我淡藍色的瞳仁,受不了這種火紅,但我還是沒有收回目光,直到眼眶中落出一顆白色的東西。那不是淚,而是我被融化的瞳仁……

  

  “哎呀!”我覺得撞上了什麼溫暖的東西,抬起頭,在視線中的是一雙火紅而晶瑩的瞳仁,那種鮮艷,刺痛了我的雙眼……

  “你沒事吧”一種深沉的聲音輕喚,冗長……

  “我,我沒事,謝謝!”這個人,給人的第一感覺是詭異,他是喚靈(魔法)師嗎?在火紅的背後又讓人感到一股莫名的冷意,逼——人——

您正在瀏覽: 默落櫻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落櫻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