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在櫻花盛開時綻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在櫻花盛開時綻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記憶中,從入學開始,“將來想幹什麼”就是個熱門話題。總會有人不倦地問,你的夢想是什麼。聽着別人的回答:老師,醫生,警察,科學家……我卻,從沒有這麼認真地去擁有一個夢想。

  三月的櫻花,絢爛地在枝頭隨風曼舞。清風一來,卻又飛紅如雨。鮮嫩的花瓣,坦然地逐風蹁躚,勇敢地和風飛揚。它凋而不萎的情懷,坦然勇敢的品性,正是我所喜愛的。於是,我想,我的夢想應該屬於春天,屬於櫻花盛開的時節……

  人世無常,總有意想不到的岔路,要我們選擇;總有橫亘在眼前的坎坷,要我們越過。但,只要心中懷揣着一份坦蕩和勇敢,就能接受前路的誘惑、挑戰。我相信,穿過重重荊棘之後,迎接你的是那立在枝頭輕盈舞蹈的繽紛櫻花。

  我不知道將來的自己會從事什麼工作,就職於何方。可我知道我的夢想,那就是希望我現在、將來所做的勞動、職業,可以在祖國繁榮的錦緞上綉下一筆,哪怕是小小的,淺淺的一筆。

  我知道,我有一個夢想。那是一種信念,讓我像櫻花般果敢地去面對前方征途的磨難。我知道,我有一個夢想。那是一份情感,讓我像櫻花般坦然地去接受未來的考驗。

  在櫻花盛開的時節,帶着夢想上路,即使有再大的困難,征途也會富有詩意,人生將會因此添一筆美麗。

  我的夢,中國夢!

  六年級:沈夢蝶

您正在瀏覽: 夢在櫻花盛開時綻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在櫻花盛開時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