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約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約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的愛謝了就不再回來。 

我的記憶慢慢的一點點呈現在眼前。 

可惜,你眼中說不出的溫柔也一點點地不在。 

OH,REO的夏天,相遇在那個夏天,約定在那個夏天,誓言也在那個夏天。愛,就如櫻花一般,美麗的外表下,有說不出的愛戀被掩埋。約定,就如櫻花一般,脆弱的經歷不起風吹雨打,讓我們陰差陽錯地被傷害。遺忘,,就如櫻花一般,讓人只是記住它的外表,沒人去在乎過它的內在,可不可以給我一個不像櫻花的約定,可不可以給我一個不會遺忘的約定,可不可以給我一個堅強的外表,讓我的淚水不再湧上眼眶。紅紅的櫻花,一輩子的誓言。 

秋天染紅了整個天。 

櫻花謝了,會在下一個春天再開。 

記憶呈現在我的腦海,那些好溫馨的畫面,你眼中的冰冷也被埋葬在了記憶里的底層 

我們的愛就像櫻花一般,下輩子我們的約定,誓言可不可以不再遺忘,不再遺忘。

您正在瀏覽: 櫻花約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