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魯迅以筆做槍用滿腔的熱血抒寫了自己的中國夢,毛澤東用他的雄才大略實現了自己的中國夢,劉翔用他矯健的步伐跨出了自己的中國夢……

  眾多的華夏兒女都實現了自己的中國夢,可我的中國夢又是什麼呢?我該如何實現自己的中國夢呢?

  這是個值得我深思的問題……

  小時候,我曾站在莊嚴的旗幟下宣誓:努力學習,報效祖國。為了這個誓言,我努力過,奮鬥過,也退縮過,甚至流過軟弱的淚。遇到挫折時,我也曾想着放棄,可每每聽到國歌在我耳畔響起時,我便重新學會了堅強,重新學會了振作。

  稍長大了一點,我學了八榮八恥,學了中國近代史,我了解到了我們的祖國母親受到的屈辱,我確立了自己的奮鬥目標:我要成為一名大學教授,為孩子們傳授我學到的精華,給他們講述“龍”的故事,看他們成長,看他們成為國家的棟樑,實現自己的中國夢!

  現在,我已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面臨著人生的一次重要選擇,選擇的結果將直接決定我的未來,決定我是否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為了我的中國夢,我會一直堅定的走下去。即使每天都有堆積如山的作業,痛苦的素質訓練,我也不會退縮!因為,我要超越,我要成為強者,至少,我不能輸給自己!

  時間在一點一滴地流逝,奮鬥的號角也已經吹響,是時候揚帆起航了,前方有曼陀鈴,前方有橄欖枝……相信,這一切,終將歸我所有;這一切,終將會使我成為強者;這一切,終將會幫我圓了我的中國夢!

  我的新航程,我的中國夢!

  六年級:請問201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