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茉莉花的香味(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的香味(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我來到學校早早的複習了,因為明天就是考試了,這關係到了我們的升學,所以,我們就安排了早自習。  “咦,莉莉,你怎麼了?”我來后,發現莉莉的神情有點恍惚。  “沒……沒事。”我看莉莉有點不舒服。  “是不是因為明天的考試啊,沒事,相信自己一定行。”我鼓勵她說。  “啊……謝謝,其實……不是。”唉,莉莉,你就大膽的說吧,我知道了。  “是不是……因為沒錢啊?上學是件好事,我知道你愛學習,我想……”呀,不小心說露了嘴。(後面告訴你們真相)  “啊?你知道了……”莉莉沉默了。  “沒事,我有辦法。”  “謝謝,不用了。”   今天有一個複習考試,當天下午分數就出來了。莉莉考的不理想,不知什麼原因,是不是因為錢的事。  “莉莉,你別傷心,我們是好朋友,有事情我肯定會幫你的,放心吧。”我其實心裡也沒底,只是安慰了她一下。  “謝謝……”沉默中...... —_—#   其實我早就準備好了,今天下午,莉莉有事,先走了。而在這時,我去了校長室,把莉莉的事跟校長說了一下,校長也很感動。其實我的目的就是讓大家捐錢,為莉莉考上好高中做準備。剛放學,從喇叭里傳來校長的聲音:“同學們,也許你們早知道了,明天是我們人生中的一次重要的里程碑。而你們也都在準備着,可是,你們有沒有想到,我們學校有一個人,她的學習非常好,考上重點高中是很有希望的,可是,她由於家庭貧困,沒錢上高中,買書,所以,就可能和高中擦肩而過。我希望,她能得到你們的幫助,為她出一份力。下面,就由她的同學給我們說幾句話。”   我開口了:“朋友們,我安排了一個驚喜給她,也就是莉莉。我希望你們今人每人出一份力,為她捐一份錢,多少我不在乎,我只希望你們能幫助她,為她伸出援助之手,謝謝。明天,也就是考試之前,請你們把學校打扮起來,安排一個好的學習氣氛,為你們,也為莉莉。謝謝謝!”

  §放學§   我看着一分分錢放入盒子里,不禁掉下了淚,因為,明天可能我們不在一起考,可是,大家的心在一起,我為莉莉感謝你們,謝謝! 待續…… PS:我好長時間不寫了,有可能寫的不太熟,不過大家湊合著看吧。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的香味(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的香味(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