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葉的香味》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的香味》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里老師安排我們要讀十本書並且要寫出讀後感,我想這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所以剛放假我就開始看。第一本書看的是《樹葉的香味》,沒想到這本書吸引了我,沒有幾天就看完了。作文點評網原創

  開始我還奇怪呢,為什麼這本書叫做《樹葉的香味》呢?原來是選擇了這本書中的一篇文章做的本書的名稱。我很喜歡這個名稱,樹葉還有香味,你說好聽不好聽?

  這本書里有很多感人有趣的故事,比如《列那怎樣吃魚》,《阿凡提的故事》,還有很多寓言故事與歌謠等,讀完讓我受到很大的啟示。作文點評網原創

  我最喜歡一篇文章叫做《父母心》。一個貴富人要買一家窮人的孩子,窮人夫妻兩人哪一個都捨不得,父親說“與其把孩子送給別人,還不如全家一起挨餓……”。看到這裡我流淚了,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民世界上會有那麼多人還在受窮,為什麼他們的生活那麼困難?不過我懂得了,天底下無論多少錢都買不來親情,愛是不能用錢來交易的。

您正在瀏覽: 《樹葉的香味》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的香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