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菊花飄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飄香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耳邊迴旋着秋的笛韻,靜坐樹下,看殘菊飄落,只為化作春泥……。

  六年的時光,太多的歡樂哀怨,承載着我成長。總是盼着快快長大,掙脫父母的束縛,做自由的小小鳥。然而就是秒針一刻不停的奔忙,創出離別的傷痛,造出世間的滄桑。太陽的起落,月亮的晴缺,伴四季的花開花落……

  秋是夏的餘韻,是冬的前奏。憔悴的琴聲奏出秋的凄涼,我願為你拍一張真實的寫照。不知不覺得,開始留戀,留戀這兒的人,這兒的事。天天拿着手機,想與每個人都照一張合照。這秋,也許就是最好的背景。

  淡藍的天空被我鎖進照片里,几絲清淡的雲流擋不住鳥兒留下的尾影;

  發黃的樹葉被我留在照片里,飄落的身影不失青春的活力;

  柔軟的秋風被我關進照片里,迷離的隱身術躲不過我細心的追捕;

  ……

  但我留不住時間,花開花落,人死人生……我親愛的朋友,有聚,就一定會有散。滾燙的淚水融化不了時間的冰,你打壞的鬧鐘只是時間的奴隸。我們不是一無所有,至少還有美好的回憶,還有載滿愛的照片。

  傾聽時鐘敲響,你面臨的是漫長的冬天。但不要忘了,你的手上,有菊的味,秋的影。

  六年級:段欣

您正在瀏覽: 菊花飄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