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菊花,獻給敬愛的園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獻給敬愛的園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菊花,獻給敬愛的園丁 

  作者:深圳黃埔學校六年級三班姜婷婷  

  九月十日教師節馬上就要到了,教師節前夕,教室里就聚滿了人,同學們議論紛紛,都嚷着要在教師節送給老師一個特別的驚喜。站在一旁默默無聞的小紅,此時也在思考着送給老師什麼禮物。給賀卡?還是筆記本?不行,這些都不能表達我的心。還是送花吧! 

  美麗的花兒大多都開在春姑娘的懷抱中,它們通常都有着沁人心脾的香味,而那婀娜多姿的野菊花兒卻長自秋母親的懷抱里,花香是那麼宜人,令人陶醉。 

  金秋野菊花的美和可愛勝過初春的迎春花、盛夏的荷花、寒冬的臘梅…… 

  對,就送菊花!這天下午,她奔跑在秋天的田野上,哇,那些野菊花開得真艷呀!紅的、黃的、白的、還有紫的…… 

  她顧不得欣賞,選了又選,挑了又挑,好不容易摘了一把,再把它紮成兩束,金黃色的、淡紫色的,十分漂亮。看着這美麗獨特的花,她心裡美滋滋的。 

  教師節那天,她早早地來到學校,一路上小草為她鼓勁兒“快跑,快跑!”野花為她助威,“加油,加油!”她悄悄地來到老師的辦公室門前,不禁浮想聯翩:敬愛的老師呀,我門怎能忘記下雨時,是您用雨傘為我們遮雨;大掃除時,是您帶頭擦最髒的地板;上課時,您用和藹的目光環視着我們每一個人,您就像初升的太陽,把柔和的目光灑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上;您吐出的每一個字,都滋潤着我們的心田。您不愧是一位辛勤的園丁啊! 

  小紅站到辦公室窗外,此時卻不見老師的蹤影,老師一定去班上了。她輕輕的推開窗戶小心翼翼的將兩束花插在老師的筆筒里。旁邊的地球儀靜靜的注視着,9月10日的日曆向她點頭,桌子正中的語文書向她招手,書上的眼鏡向她微笑。 

  這時,小紅的眼前不斷浮起老師看到花后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菊花,獻給敬愛的園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獻給敬愛的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