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菊花代表我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代表我的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9月10日早晨,太陽剛剛爬上山坡。小蘭穿着粉紅色的校服,戴着紅領巾,頭上扎着個粉色的蝴蝶結,走在上學的山路上。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露珠反射着朝陽的光芒,五顏六色的野菊花零零撒撒地撒落在草叢中,這些花爭芳鬥豔,一朵朵美得清純,美得淡雅。小蘭停下腳步,心想:今天是教師節,不如就摘束花送給老師吧,給老師送花,不僅不用錢買,而且把花放在辦公室里還能散發淡淡的香氣呢!並且這野菊花也象徵著老師對我們的關心。記得那是一個漆黑的夜晚,我從學校門口經過,看見羅老師的辦公室的燈還亮着,可見他還在工作;我還記得還有一次老師生病了,高燒不退,可見他還在工作;我還記得,那一天,我突然發高燒,可老師抱上我飛快的向醫院跑去……對,就這麼做。小蘭小心翼翼地摘了46朵花,因為46朵花代表46個人的心意。 

  小蘭滿心歡喜地來到學校把花藏到書包里,然後,輕手輕腳地來來到老師的窗前。辦公室的窗虛掩着,小蘭輕輕推開窗,向辦公室里張望。咦,辦公室里沒人,真是天賜良機,哈哈!好!就這份禮物給老師一份驚喜吧。窗下正好是老師的辦公桌,辦公桌的物品小蘭太熟悉了--地球儀。半瓶墨水,筆筒插着各種文具,日曆牌已翻到"9月10日教師節".桌子正中央擺着老師備課用的語文數材參考書,書上擺着一副老花眼鏡,老師一定又工作到很晚,連眼鏡都沒顧得收拾。 

  小蘭一邊向一邊微笑着把手中的菊花插進了筆筒里。菊花清香而雅緻,宛如一個花球,還散發出淡淡的幽香,望着它們小蘭默念道:菊花呀菊花,你是我派遣來的使者但願你能把我對老師的敬意,感激,祝福一起帶給他,帶給我可敬的老師。老師看到你,一定會露出幸福的笑臉……

您正在瀏覽: 菊花代表我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代表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