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菊花飄香的季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飄香的季節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秋天的清風吹向更高遠,當陌生的孩子望斷最後一隻南飛雁,當枝上的綠葉換上橙黃,那片花林已經開了。依舊耀眼,依舊奪目,散發著昔日的神采。花都開好了,你是否已經聞到了那陣花香?

  今年的菊花開了,比去年的還要好看。那一朵朵的菊花擠在一起,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黃的似金,宛若一位妙齡少女的晚禮服。你說你最喜歡菊花,因為那會令你心曠神怡。也不知道是否受了你的影響,我也漸漸愛上了菊花。在菊花盛開的季節,我迎來了我的生日。你卻消失了一整天,直到晚上才出現在我的面前,手裡還捧着一大把我們最愛的菊花。你說,‘抱歉,只採到了這些,希望你會喜歡,生日快樂!’我伸手接過了你手裡的花,沒有說什麼,但是心裡卻早已經笑翻天了,因為你那時的頭髮上還夾雜着野草,臉上也沾上了泥土,樣子特別狼狽。一直到現在回想起來,我的嘴角仍然會微微上揚。後來我才知道,你那天早早就回到了你的老家--那個有花海的地方,把你最愛的花采來給我做生日禮物。你好傻!可是我的心裡卻滿滿的,竟都是溫暖和感動。

  還記得那一次,體育課的時候我把教室的鑰匙弄丟了,急得在一旁直哭,因為那是要交還給老師的啊!沒想到第二天你就把鑰匙遞到了我的面前,看到了你疲憊的樣子想也想得到你是費了多大的力氣才找到了它。我激動的抱住了你,控制不住的哭了出來,為擁有你這樣的一個朋友,為擁有這樣的一份友誼。友誼像一盞燈,在你陷入黑暗的時候給你光明的道路。友誼像一首歌,在你難以入眠的時候帶你進入甜蜜的夢鄉。友誼像一杯水,不甘不甜,卻能滋潤你乾枯的心靈。

  今年的菊花開了,開得比去年的還要好看,你卻不在這裡了。你在另一個城市,是否還能憶起那一片花林?你曾說過,當菊花盛開的時候,就是你最想我的時候。你也說過,我們的友誼就像那片花海,永遠燦爛奪目。

  當秋天的清風吹向更高遠,當陌生的孩子望斷最後一隻南飛雁,當枝上的綠葉換上橙黃,那片花林已經開了。依舊耀眼,依舊奪目,散發著昔日的神采。菊花飄香的季節,我們的友誼之花,已經開了。

  高二:李夢婷

您正在瀏覽: 菊花飄香的季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飄香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