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菊花飄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飄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菊花飄香

 四川省南部縣 南部縣南隆鎮第二小學六年級四班 陳璐

  金秋,萬物都染成了金黃,別的花朵都經不起寒冷的打擊,謝了,唯有那金燦燦的野迎着寒冷開放.到處都是醉人的菊花香啊!今天是教師節.

  清晨,白茫茫的霧中出現了一個身影,一為小姑娘手捧一大束在山上摘的野菊,邁着輕盈的步伐朝學校走去.她手中那束野菊散發出淡淡的香味.那花瓣上珍珠似的露珠在清晨微弱的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像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好像在說:"我要讓老師感到驚喜!"

  小姑娘頭戴蝴蝶結,身穿校服戴上紅領巾,臉上露出淺淺的笑容,捧着那束金燦燦的野菊想:老師說過,野菊雖然沒有牡丹名貴,白蘭花優雅,但它能在寒冷的冬天開放,多麼富有生機!所以,老師一定會喜歡我摘的野菊花的.小姑娘一想到老師發現野菊后那驚喜的表情,高興地跑了起來,真恨不得一下子飛到學校去.

  時間還很早,小姑娘走進靜悄悄的學校,直衝老師辦公室.她發現辦公室里燈還亮着,悄悄走近窗戶看,她被眼前的景象感動了,熱淚盈眶:她敬愛的老師還在備課呢!"老師一定又熬夜了!"

小姑娘輕聲說.這時,老師站起來,取下眼鏡並揉揉眼睛看看錶:"哎呀,時間不早了,快去吃飯,不然趕不上上課了!"說完將眼鏡放在忘記合上的教案上,將鋼筆放在筆筒里就急匆匆地走了.

  小姑娘好感動,輕輕打開老師辦公室的窗戶,將上半身探進去,將她採的大束野菊放進老師筆筒,小聲說:"老師你辛苦了,今天是您的節日,我送你一束野菊,希望您喜歡!"說完便離開老師的辦公室,開開心心地朝教室走去.

  老師的辦公室里這時已經充滿了淡淡的野菊香,野菊在淡淡的香味里笑開了臉,好像在說:"老師,你快來發現我吧!"

您正在瀏覽: 菊花飄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