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玫瑰園作文

玫瑰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記憶玫瑰園ⅰ作文400字

東風靜月的手拂過一片玫瑰,不知為何,這片玫瑰園彷彿似曾相識,但記憶的碎片卻殘缺不全。草叢后的陰暗若隱若現,一隻毒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東風靜月撲來…… 

  “啊!”東風靜月失聲尖叫,夢醒,四周圍着二十多個僕人,低着頭,顯出了低微和卑亢。“靜月,怎麼了?”東風輝露出了焦急的神情,明江雪坐在東風靜月床邊,擦拭着東風靜月驚恐的汗水.“爸,媽,我沒事,你們回去吧,讓千舞留下來陪我就行了.” 東風輝和明江雪無奈地離開了。 

  千舞掩上門,說:“小姐,又是那個噩夢嗎?” “是啊。”東風靜月嘆了口氣,“總是相同的夢境,那片玫瑰園,卻,總是在我的記憶中抹不去……千舞,我該怎麼辦呀?這個噩夢纏繞了我12年,我……”東風靜月開始小聲抽泣着,千舞說:“小姐,在你12歲時,有什麼事令你難以忘卻?”“是我三姑的亡故。”東風靜月鎮定地說,“那年,我三姑和三姑父外出,途中遇到毒蛇,我三姑為保護三姑父,自己被毒蛇咬傷,致死,而三姑父跌落懸崖,下落不明,生死未卜……”“千舞,快來!”明江雪的聲音響起,千舞說:“小姐,那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未完待續……
回目錄

天使與玫瑰園作文400字

  那年我和我姐姐一起去看多年以前的一個朋友,她現在不再是從前的那個天使,因為一次意外,她失去了雙腿,從那之後她不再微笑,也不出家門了,有時我偶爾也會和姐姐一起去看望她。不知是從什麽時候起天使不再是天使,她從我們中間離開了,從那以後我和姐姐的朋友中失去了天使,失去她那純美的微笑,那風鈴般的笑聲,儘管我們經常去看她,但她依然不願意出去,可是她還是那麼喜歡紅色的玫瑰花。那天她終於同意與我們一同去玫瑰園了,那裡的玫瑰紅的比火還要紅,她的爸爸現在如同老了十幾歲,我們把她推到玫瑰花叢中,她那天穿的是一身雪白的裙子,我們走出了玫瑰花叢,那天的玫瑰園出奇的安靜,她就那樣靜靜的坐着,風吹動了玫瑰,我們的天使依然安靜的坐在那裡。

  風停了,玫瑰園內響起了甜美的歌聲,她推着輪椅在花叢中跳舞,我知道我的天使又回來了,在那片火紅的玫瑰從中一個少女身着雪白的連衣裙,在今天她真得像一個潔白可愛的天使,我們的天使又回來了。

  航天中學初中部初二 於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玫瑰園裡的泥土作文400字

  有一天,一個小女孩從路邊經過時,聞到了一股芳香,心想:真香啊!附近一定有個玫瑰園。

  可是,她向四周看了看,並沒有看見玫瑰園,甚至連一朵玫瑰花也沒看到。最後,他發現那濃郁的芳香是從路邊的一堆泥土裡散發出來的。

  “啊,一定是一堆神奇的泥土,我要把它帶回家。”小女孩想着,便挖了一大塊泥土帶回了家。一時間,她的家裡竟然像插滿新鮮的玫瑰花一樣,每個角落都充滿了香氣。

  小女孩太驚訝了,盯着那塊泥土左看看右看看,忍不住問:“芳香的泥土,你是從大城市來的珍寶,還是一種稀有的香料?或者是價格昂貴的特殊材料?

  “我什麼都不是,我只是一塊普通的泥土。”泥土平靜的回答道。小女孩感到十分意外,腦海中的疑惑更大了:“那你身上濃郁的玫瑰香味是從哪裡來的?”

  泥土呵呵一笑:“那是因為我曾在玫瑰園和玫瑰花相處了很長一段時間。”

  小女孩聽了,恍然大悟。這天,她在日記中寫道:一塊普通的泥土做了玫瑰花的朋友,就可以變得芳香,朋友的影響真大啊!我也要跟優秀的人做朋友,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浙江麗水遂昌縣沫塵畲族小學五年級:罵你不過沒

回目錄

記憶玫瑰園ⅱ作文400字

東風焰推開門,“大哥,你怎麼來了?”東風輝一臉訝異。東風焰說:“明天,是小秋的忌日。”東風輝轉過頭,沉默許久:“明天我帶靜月去。”東風焰問:“不帶弟妹嗎?”東風輝搖搖頭:“我們家的事。”東風焰不想多問。12年前,是明江雪讓東風靜月的三姑——東風秋出門的,才會造成悲劇。為此,東風輝和明江雪關係一直不太好。 

  東風輝將三柱香插在東風秋墓前,東風靜月蹲下來,放了一束鮮花,東風焰在東風秋墓前絮絮叨叨,紙錢變得焦黃、烏黑,化做灰燼…… 

  “浩少爺好!”僕人們躬身施禮,東風浩緩緩走進客廳:“靜月,我回來了。”“浩!你回來了!”明江雪衝下樓梯。東風浩走上前去:“媽,靜月呢?”“她和你爸、你大伯去給你三姑上香了。”明江雪打量着東風浩。“上香?給三姑”東風浩皺眉,“今天……今天是三姑的忌日!”東風浩恍然大悟,衝出客廳。“浩!浩!”明江雪呼喊着。 

  “靜月,我來了。”東風浩呼了一口氣。“哥!你怎麼來了?”東風靜月驚訝不語。 

  未完待續......
回目錄

玫瑰園作文300字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今天我們全校師生去了番禺寶墨園,那兒的景色讓我留戀。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玫瑰園了。

  玫瑰園在浮雕《清明上河圖》旁邊。那兒很美麗,是女同學專門去參觀的地方。一朵朵玫瑰花在泥土上、太陽光下顯得更加嬌嫩、淡雅。花的顏色有許多,如:紅色、粉色和黃色等。風吹了過來,花兒不住地向我們點頭,好像在跟我們說:“歡迎參觀玫瑰園!”

  在眾多的玫瑰花里有6條石磚小路,玫瑰花的花瓣時不時會飄落在地上,精心地裝扮着這條又寬又長的小路,給人以一種美的享受,使我們更加熱愛大自然了。

  玫瑰園它不愧是旅遊的好去處,也是人人讚不絕口的景觀。

白雲飄飄網:w w w .
回目錄

美麗的玫瑰園作文400字

  廣州從化有一座玫瑰園,叫《寶趣玫瑰園》。這可是個名不虛傳的玫瑰園啊!

  一進大門,就傳來一陣花香。原來,那邊有一個大花壇。有杜鵑花,有菊花,有茉莉花,還有大名鼎鼎的玫瑰花。因為剛才下過一陣小雨,所以花兒上都有露珠,閃閃發光的,就像天空中眨着眼的小星星。這花壇還不時得把花香傳到我的鼻子。

  接着還有一些玫瑰池,真是美不勝收啊!那花的女王展現在眼前,那就是婀娜多姿的白玫瑰,白玫瑰閃閃發光的,是我心曠神怡!我沉睡在夢境里,一時半會醒不過來。我彷彿看見夢幻般的仙界,白玫瑰女王可真美!還有那豎立在白玫瑰女王旁邊的亭亭玉立的紅玫瑰,似乎是在服從白玫瑰的。啊!真不知道怎樣形容這栩栩如生的花兒呀!

  我回過頭來,只見一個用許多假紅玫瑰做成的大心形。透過浩如煙海的人群,看到大心形亭亭玉立、婀娜多姿!望着那美麗迷人的大心形還在那兒神氣十足地站在草壇邊。我戀戀不捨的離去。

  啊!這玫瑰園簡直就是仙境呀!因為玫瑰園能讓我感到大自然的美,花兒的香!

  從化城郊中心小學四年級:李鈺瑩

回目錄

玫瑰園作文1000字

  你們羨慕我嗎?

  你們想像我一樣的芬芳嗎?

  你們想需要艷麗的外表嗎?

  你們想成為人人皆知的嗎?

  其實,我只是一朵玫瑰,而且,還是尚未開過鮮花的,正剛發芽的玫瑰。

  從上班一個星期開始,我就一直在思考這樣一個問題:為什麼我們玫瑰是帶刺的呢?

  這個問題不知道我已經詢問了多少長輩,但是他們只告訴我,這是我們玫瑰家族演化最後的樣子。可是,這不是我所想得到的答案。我明白這刺是天生的,但是,有這個刺,到底有什麼作用,我需要得是這個答案!

  昨天發生的一件事情,更是使我疑惑不解??難道我們玫瑰的刺就是為了刺痛別人?

  昨晚,我看見有一個小女孩,路經我們這個玫瑰園,她看見了滿院子的紅艷,想摘一朵。我的鄰居因為前幾天睡姿不太好,把花開偏了,正好露在外面。那個小女孩隨手就準備把我鄰居她剛開放的花給折下來。但是,只聽見她“啊??”了一聲,便嚶嚶地放手蹲在旁邊哭起來。

  我聽見了哭聲,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情,於是伸長了脖子看。那小女孩的手掌上,刺滿了我們的玫瑰花刺,還流出了一點血。由於她的哭聲,我很同情她。因此,我發誓我不要成為一株帶刺的玫瑰。

  朋友們都來勸我不要這樣做,說這是從前就生長好的,怎麼可能會被改變?更何況,這樣,或許別人就認不出你是玫瑰了呢!

  我發現我的信念能使不可能的事情變成可能的事情,我真得沒有刺,而我的花開得更加絢麗多姿了。我盡量把頭往外伸,好讓人們對我引起注意。

  不幸的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沒有人再把我當玫瑰花看。我們玫瑰園的園丁,發現了異樣的我,以為是月季,便用鏟子把我仍到了玫瑰園外面的淤泥里。

  沒有人來關注我,沒有人來採摘我的花朵,我白白去掉了我那驕貴的刺。

  但是,一切竟然一個小男孩而變了。

  今天一早,我看見一個小男孩來到了這個偏僻的玫瑰園。他看見我似乎很驚訝,於是伸出手來,想要把我的花摘下來。我很開心,我很高興。??因為終於有人在意到我了!我情願孩子摘下我的花,因為開在我的身上,也只是為了裝飾,說不定,我現在對小男孩有點幫助呢!

  果然不出我的所料,男孩確實是需要我。但是,我卻非常彆扭,因為我被他安放在了10朵康乃馨的中間。其實,我最瞧不起的花中,康乃馨也是中間的一種。

  可是,在小男孩把這我們紮成一束,然後好像是走進了他的母親的卧室,然後把我們插入了一個含有水的長頸瓶,我注意到,男孩子還把一張小巧玲瓏的賀卡插入了我的之間,上面寫着:

  祝:

  媽媽母親節快樂!

  小銘

  我又瞥見牆上的日曆,今天正好是母親節。

  呵!母親節。我親愛的媽媽,你知不知道,即使我在異地,也正在祝賀你的生日。

回目錄

難忘的冬日的玫瑰園作文600字

  走着,走着,眼前豁然開朗。

  我清清楚楚的看到,在寒風的吹瑟下,在冬天的寒瑟中,盛開着幾十朵絢麗的玫瑰。

  哦!是玫瑰園。

  踏着一條幽經,獨自去目睹玫瑰的清幽。

  有的玫瑰開得十分絢麗,有的玫瑰只有一個花苞,還有的玫瑰卻幾乎枯萎。

  此情此景,我不禁又驚又喜,又悲又嘆。所驚的是:冬日竟有玫瑰比艷爭美,那玫瑰有怎樣一顆頑強的心呵!所喜的是:冬日竟有着反番美艷的景色,真令人賞心悅目。所悲的是:雖然有些玫瑰綻放它的光彩,但有的玫瑰已經開始凋零。

  我邊走邊觀賞,走到一朵開得非常美麗的粉紅色的玫瑰前,我不由得停住了腳步,我小心翼翼的撫摸着那美麗的花瓣,俯下身,盡情地呼吸着那久違的馨香。

  不料,竟有隻蜜蜂,它順着我的指尖飛走了。

  “呵,美麗的花兒就是蜂圍蝶陣的。”我用冰冷的口氣無奈的笑着,我加快了步伐。

  走到一朵即將枯萎的玫瑰前,我的腳似乎灌了鉛,動彈不得。那是一朵紅色的玫瑰,花瓣沒有一點光澤,在這美麗的玫瑰園的襯托下,顯得十分不起眼。

  我小心翼翼觸碰了一下那似乎要凋零的花瓣,太陽的光線斜射在這美麗花瓣上,它似乎變得佷美很美,一陣暖流流到了心底。

  我想着:即將凋零的花何曾沒有絢麗的時候呢?即將凋零的花何曾沒有與其它花比艷的時候呢?即將凋零的花何曾沒有被人讚美的時候呢?

  想到這裡,我不禁傷感起來。

  哦,不!凋零的花在明年的春天又會重新開放,對!沒錯在明年的春天它仍然會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似乎我的希望也在心中慢慢綻放。

  我彷彿看到了,在明年的春天,仍然是這朵花,它開始慢慢綻放……

查找更多玫瑰園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