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姐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姐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姐妹 

  沙灣中心小學 六(4)班 黃禧晴 指導老師:何少珍 

  我有一個好姐妹,她,黑黑的皮膚,扎着一條馬尾辮子,眼睛小小的,是個又愛哭又愛笑的女孩——熊曉君。 

  為什麼說她又愛哭又愛笑呢?記得有一次,老師要求我們寫一篇有關感動的作文,老師要求我們互相交換看的時候,我與曉君交換了作文。我津津有味的讀着曉君的作文,忽然,我抬起頭來,發現曉君正熱淚滿面。這麼回事呢?她正拿着作文,“慘”哭得一發不可收拾,臉蛋已經漲紅,眼淚像一串串珍珠似的掉下來,“誰欺負你啊?告訴我,等一下我去揍他去!”她擺擺手,強忍住眼淚,手捂着嘴巴,抽噎着說:“沒……沒有,你寫得太……太感動了!”不是吧?雖然這件事確實讓人感動,但也未至於這樣厲害吧?沒辦法,我只好從她手裡奪過我的作文,說:“別看了,別哭了,我求你了!”可是,我的話完全沒有用,她還在哭!而且哭得越來越厲害!天啊,誰來救救我?這時,旁邊的同學已經注意到了,他們都紛紛說:“幹嘛呀?”,“為什麼哭呀?”我想:“這樣下去不行,得哄一下她。”於是,我坐到她面前,雙手捏着自己的臉,變身成為“哈巴狗”。突然,她笑了,真的笑了!同學們見這招有用,又是做鬼臉,又是講笑話!這件事的曉君又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笑的收不起來,直拍台拍凳。我呢?坐在一邊哭笑不得唄! 

  她就是這樣一個人,在她身邊常被她感染得很開心!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姐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