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睡覺,真搞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睡覺,真搞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得遠,每天得早早地起床,又因為每天作業做得晚,所以,造成了睡眠不足。

  早上,我還沒醒來的時候,機器形鬧鐘響起來,可我正在做好夢,矇著被子繼續睡。又過了不久,小狗形的鬧鐘(真人哦)用濕濕的鼻子來親近我,似乎要跟我親嘴,可我不領情,轉身就再睡。又不久,媽媽發現我還沒醒,便來到我的房間,用獅子般的大嘴大轟大叫,似乎要把我吞了。不過,我可是每個功能都仔細尋找三遍,終於,我關閉了“鐵耳功”,把媽媽的話排除在外,無論如何也聽不到。呵呵!我的“鐵耳功”招數成功!但是,媽媽無論如何也要把我叫醒,於是,找了咱家的“醒眠大師”,請看高手來自“世界各地(各個房間)的大師吧!

  第一位:東南方的爺爺

  爺爺想了一會兒,便對我說:“天塌了,地裂了,快快收拾東西逃跑吧!待會兒你會變成泥巴的!”因為他說話很慢,悠悠閑閑,一點也不像天塌了,地裂了的感覺,並且天是大氣層包圍住,我才不信爺爺的話呢!嘻嘻!!

  第二位:北方的哥哥

  哥哥跟爺爺不同,他不迷信,只不過實在看小我了,以為我怕老師,便毫不猶豫地打開嗓子大聲說:“妹妹,你的班主任來了,快快起床!”不過聰明的我可不上當哦!只見哥哥被氣走,我在心裡狂笑。

  第三位:南方的姐姐

  姐姐吸取了前兩位的“醒眠招數”,便低頭思考,突然,她用手接過“超級凍水(放過冰箱的水)”,往我臉上一潑,只見我狂叫,立即我被凍醒了。

  哎,我得去研究一種叫“防凍水臉”功能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睡覺,真搞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睡覺,真搞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