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姐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姐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管炎炎夏日,不管寒冬臘月,能夠讓你開心快樂,解除一切心結煩惱的,只有和你手牽着手,一起歡聲笑語的好姐妹,好朋友。

  暑假了,我們更有時間一起玩啦,在同一個小區更是方便。當聽到清脆的門鈴聲,就知道是她來了。我們一進小房間,放下手中所有的東西,躺在床上聊着天,每次都說“都好幾天沒見了,你是不是把我忘了”這樣的玩笑,其實是昨天才見過的面。我剛下了床,把頭上的盤頭髮的飾品拿了下來,一不小心划傷了左手的中指,鮮血從中指流了出來,我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血越來越多,看起來劃得很深。這時,躺在床上的她從床上下來,抽了張紙巾輕輕地放在傷口左右,“這樣會疼嗎?”她問道。“不疼,挺好的,你沒弄疼我。”我已經語無倫次了。她又用了一張紙巾,一次次重疊起來然後放在傷口上止了下血。接着,又去了洗手間。我打開水龍頭,沖洗了一下,我不怎麼感到很疼了,看着自己的手好多了,我很開心。“謝……”我要感謝的話語未落,她就又跑回了小房間。我跟着跑了過去,當我再次想要感謝她時。她的行為讓我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她很會關心朋友,有時還會替朋友出氣。但她也有壞毛病:1、她有大小姐一樣的習慣,連抓癢都要人幫着弄。2、別人的事她不是很會理解,總是不考慮別人感受的說沒關係,可對方一定會很有關係。我知道這樣說她並不好,可是,我並沒有絲毫討厭她的意思,不論她怎麼樣,我只記得她的好,她是我最好的姐妹,永遠的朋友!

  我的朋友很多,但數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永遠的朋友!

  浙江寧波北侖區泰河學校501班五年級:張啟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姐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