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盼晚也盼,終於盼到了春天,樹上長出了綠葉,花兒綻開了笑顏,每一株都是那樣的美。過了冬天,到春天,白天長了,不再像以前那樣上學早晚都不見陽光,每看到這一縷陽光,我心中就會無限愉悅,無限歡樂。也許陽光對於我這個很久沒有仔細看過她的人來說,她太美了,美的讓人無法形容,無法訴說她的容顏,直至她的歡樂,無人能比得上她的美。但當我騎着自行車感受那美好時,我的眼睛眯住了——沙子吹進了眼睛,眼前一片黑暗,我無法想象去年沙塵暴的情景,那太可怕了,它可能會吹倒花兒,遮住陽光。我眯眼向前衝著,終於衝到了學校,沙塵也少了,一切又恢復了往日的歡顏。放好了車子,我佇立凝望,從未感到壯觀的教學樓在陽光下,使我第一次感到壯觀。裡面的學生,有的翻着課本看,有的正在勞動,秩序井然。

  在這陽光中,我走入了教室,開始學習,數學課上同學們依舊那麼活躍,外語課依舊讓我歡樂,而只有語文課是既活躍,又歡樂,而且讓我學到了不少做人的道理。今天我們語文課上學《小橘燈》,先前張翔也做了一個小橘燈讓我看到后,感覺它十分的小巧玲瓏,同時它的光芒是朦朧的,但它一樣可以讓人前進。生活中有種種困難,但只要我們心中有一個信念,它就是我們的小橘燈,會讓我們不斷進取,終會取得目標。我要不斷地努力,我就終會成功。

  不要再念叨“啊累……”了,向前吧!終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