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嗨!你好!我是生活在二十二世紀的一名少年,現在我向你介紹一下我生活的一天吧!

  早晨,馬鈴薯阿姨叫我起床,洗漱過後,當我背上書包時,我的腳下升華辦得長出了一朵潔白無瑕的雲,帶着我來到了一所五彩繽紛的學校。這你並不用感到奇怪,因我生活在二十二世紀的學生都像我一樣。我們的智能機器人老師不厭其煩的給我們上語文,數學,和英語。

  中午到了,我和其他同學都不用回家了,因為我們的課桌上都有一個粉紅色的按鈕,已按這個按鈕我們的課桌上就都會有一頓豐盛的午餐呈現在我們的面前……吃過飯後,我們紛紛站在可移動的地板上,來到了寢室里睡覺。

  睡過覺后,到了下午,我為了上好體育課,變暗了衣服上的按鈕,立刻就有里掏潤東赴川在了我的身上。客商土語可是偏偏下起了雨來,不過不用擔心,與我們的多功能體育老師呢!他把羽毛球場拉下,那裡可是打羽毛球的好地方。放學了,我腳下的那朵白雲與長出來了,他帶着我回到了溫暖的家。

  怎麼樣?未來的我的一天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