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是我高興的一天。早上起來媽媽做了點飯菜,吃過飯後媽媽去銀行開錢庫了,我就在家看電視,媽媽回家了,我默寫了英語7、8課的課文,媽媽又給我聽寫了單詞,一個上午就這樣過去了。中午了,我和媽媽吃了點飯,媽媽給我聽寫了語文作業,15、16課詞,媽媽又去上班鎖錢庫了,我再三請求媽媽給我把電腦開開,媽媽才答應的。我玩的的遊戲是:忍者神龜、1。6反恐精英CS和反恐精英CS魔獸版。媽媽一回家我就把電腦關了。我們就出去玩,到了晚飯時間了,我們去吃了點杭州小籠包,又去奶奶家看了會兒電視,就回家了。路上天上下起了鵝毛大雪,雪花鋪天蓋地,真是寒氣襲人啊。道很滑,路燈下的雪花像螢火蟲一樣金光閃閃。我走馬觀花似的用手抓雪花、歡呼雀躍、手舞足蹈、張牙舞爪,嚇的媽媽直嚷:“別摔着,別摔着……”回到了家看了會兒電視,寫了這篇日記就睡了。

  這是我高興的一天,也是我充實的一天。

  實驗小學四年級:陳帥奇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