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酸。甜。苦。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酸 

  一大早起來,我便着急地打開電腦,查一些關於艾森豪威爾的資料,(因為昨天晚上作業太多,寫的很晚了,媽媽叫我今天早上起來再查),我光忙着找資料,也不知什麼時候把腿壓在了屁股下,過了好長時間,我把資料查完了,就急忙起身準備去上學,一走,我的腳就像穿了高跟鞋一樣,高高的,之後,感覺不那麼高了,可是麻麻的,到了最後,又酸有痛的,好難受。 

  甜 

  到了上午最後一節課,老師讓我們六個人背一篇文章------歲末年初 感謝父母(下星期一,我們班舉行升旗儀式,我們班表演的朗誦節目),他們五個都不會背,只有我一個人順利通過,老師還表揚了我,我心裡甜絲絲,美滋滋的。 

  苦 

  下午放學,語文老師教我們如何有感情地朗誦,我們哪裡讀的不好,老師就讓我們不停地讀哪裡,我們都讀的口乾舌燥了,可老師還在不停地叫我們讀,全班同學都走光了,唯獨剩下我們幾個,哎,我們真是命苦啊! 

  辣 

  好不容易回了家,卸下沉重的書包,喝了飽飽的一頓水,媽媽把做好的熱氣騰騰的羊湯端了上來,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看到媽媽碗里放了紅紅的辣椒,吃的津津有味,我也不由自主地也放了一點辣椒,“好辣啊!’我大叫起來,這麼辣的羊湯我可怎麼喝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