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有痛苦和開心的一天吧!那麼,那我帶你走進我的一天。有喜怒哀樂等……

  一天,媽媽帶我去逛商場,我不喜歡逛商場,就和媽媽鬧彆扭了,媽媽的怒火爆發了,罵了我一頓,我心想:為什麼,我不就是不喜歡逛商場,還不是買你的衣服和什麼。我哭了,我真的做的有點不對。我想媽媽道歉了,媽媽說:”這樣子才對嘛!這才是媽媽的心肝寶貝!我和媽媽一起笑了。媽媽帶我去買衣服,還帶着我去吃肯德基,還給我買了玩具。我開心的不得了!媽媽說:”這是你向媽媽主動道歉的獎勵。”我想到了一首歌:不經過風雨哪能見彩虹!。就是這首歌帶給了我很大很大的啟發,讓我受益匪淺!這就是我的一天,我痛苦和開心的一天!我們應該不惹媽媽生氣,應該保持樂觀心態,對待親人和同學或是自己天天遇見的朋友!

  這就是我的一天,我的痛苦和開心的一天!我愛這一天,雖然這一天很讓我生氣,但是我還是喜歡這一天!

  六年級:hom米粥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