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一天,我的一天也不例外。

  早晨醒來,聞聞這新鮮的空氣,多麼舒服啊!我望了望窗口外的花草,好像在為新的一天歡呼、舞蹈。我開始行動,先把“清潔任務”完成,然後再完成“進食任務”,就可以開始我的一天了。

  早上,我打開電視看了起來,電視里英勇的紅軍正在驅逐入侵者,他們是多麼的偉大啊!我於是便有了點積極向上的感覺。

  到了中午,我吃完了午飯,就開始有點昏昏欲睡的感覺了,真是讓人難受啊,可是我從小就不喜歡睡午覺啊,但是既然都那麼瞌睡了,就睡一次吧!

  晚上,我打開電腦,開始與千萬玩家一起互動、對戰、聊天……然而時間不等人,睡覺時間到了,我只好帶着喜悅與興奮入睡了。

  我的一天,簡簡單單,不過讓我充滿了樂趣,這就是我的一天,我最愛的一天。

  六年級:姜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