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十歲了,去年過生日時的情形,直到今天仍歷歷在目,是我最難忘的一天—這是我懂事以來爸爸媽媽第一次和我在一起過生日。 

  那天比平時更早起了床,“爸爸,你不是說今天要帶我出去玩嗎?懶蟲,起床了!”叫醒了爸爸。不知道今天爸爸帶我去那裡,一路上纏着爸爸問這問那,等我明白時,“遊樂園”幾個大字映入我的眼帘。 

  一進大門,這簡直就是小孩的天堂,有卡丁車、過山車、划船、木馬、攀岩、摩天輪……我興奮激動,不知道玩什麼好。這時爸爸說:“十歲了,應該玩些有挑戰刺激的遊戲,那樣更有意義。”說著我們來到了攀岩區,抬頭只見一個充了氣的巨大圓柱體,足有兩層樓那麼高,周圍布滿了繩索和扣子,本來我的膽量就小,一看到這麼高就想打退堂鼓了。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鼓起勇氣,繫上保險繩,一步一步向上攀爬,剛開始時還有些膽怯,爬上最高處往下看只有恐懼害怕了。當我看見爸爸媽媽臉上欣慰的笑容時,我也笑了,此時的我已經克服了我自己。下來了,又攀爬了幾次,我不害怕了。 

  接着我們來到摩天輪下,爸爸和我坐上去,當纜車緩緩上升時,我的視線也越來越寬了,腳底下的樓房、遊人、車輛漸漸變小。到達最高處時,拉薩的美麗景色盡收眼底,遠處的布達拉宮在朝陽下金碧輝煌,拉薩河像辮子一樣時分時合,清澈的河水緩緩從城邊流過……我還沉浸在這美麗的景色時,纜車已經下降了,眼前的美景漸漸消失,卻留在了我的心裡。 

  這是我過的最快樂、最有意義、最難忘的一個生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