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小記者團的最後一次戶外活動。也許是老天爺想給我們小記者畫上一個圓滿的記號,於是讓這一天多姿多彩。

  酸

  當我們懷揣着興奮地心情來到集合地點時,卻發現天空是灰濛濛的。唉!今天我們計劃要爬毛公山,千萬不要下雨啊!我們都在心裡默默祈禱。可惜,天公不作美,車到半路的時候下起了大雨。坐在車裡的我真的有點怨恨老天的無情,我們好好的計劃眼看就要泡湯了。此時的我,忽然想起古人的一句話:“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現在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辣

  由於大雨一直沒有停下,我們只好改變原先的計劃,先進行下一個項目:野炊、親手做飯。這對於我們來說可是個難題啊。不要說做飯,估計我們這幫獨生子女進廚房的都很少。我們隊的幾個女生自告奮勇去做飯,可是到了鍋前就亂了陣腳。“先加點鹽,快點啊!”“鍋要用油過一遍啊!”“雞蛋、雞蛋哪去了?”那場面真的好像是一堆實習醫生在手忙腳亂地搶救病人一樣,心急火燎卻不知先干哪一樣。經過了30分鐘的“戰鬥”,三道菜終於出鍋了:西紅柿只切成了塊,雞蛋太多了;油菜有點生,味太淡……呵呵,問題是數不勝數。不過隊友們吃得還是津津有味的,畢竟是一起做的飯啊!不過不能高興的太早,辛苦可在後面等着呢!

  苦

  吃罷午飯老天終於露出了笑臉:雨停了,此時已是晴空萬里。我們坐上車,浩浩蕩蕩向著毛公山進軍。

  本以為我們會勢如破竹,順利到達山頂。誰知因為上午剛剛下過雨,山路上是一片泥濘,道路很不好走,怕摔倒我們爬山的速度比較慢,大概這就是在“勞其筋骨”吧!

  終於,我們大隊人馬全部到達了山頂。雖然也有人掉隊,卻都頑強地趕了上來。站在山頂,遙望山下螞蟻大小的人群,不由得感嘆:“無限風光在險峰”啊!

  甜

  如果說這一天僅僅是吃苦受累,就沒有什麼意思了。最後當然要“happy”一下嘍!

  我們來到了葡萄園。眼前儘是又大又甜的葡萄,每個人都能吃上一大把。不一會兒,桌子上、地上就全是葡萄皮了。有些隊友還順便買了幾近,準備帶回家和家人一起享用這新鮮的葡萄。

  這一天,有期待、有焦慮、又辛苦、有快樂。真可謂有苦才有甜,先苦后甜也!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