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介紹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自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羅嘉成。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生。 我今年十一歲了。大家都知道男孩子的天性是外向,我也不例外。樂觀是我的代名詞,快樂是我的座右銘。

  大家一見到我都會對我過目不忘。因為我有些優點實在是可圈可點。語數英三主課,我最拿手的是英語。因為我很早跟它打交道了。在其他孩子開始玩泥巴的時候我就能把26個字母背的滾瓜爛熟。在我5歲時,就開始參與各種各樣的大型英語比賽了。記得那年我在北京的了個全能王英語二等獎。所以現在大家對英語課百爪撓心時,便是我大顯身手的好機會。當大家都對英語作文頭疼不已時,便是我出頭露面的好場地。俗話說英雄不提當年勇。就說最近,我上學期又去北京比賽,得了個一等獎。

  我長大想當大文豪。成為那樣的人必須多看書。在我的家裡,書無處不在。當我無聊時,就會隨手抓起一本書看。新書舊書小說漫畫連環畫我都看。只要是書,在我眼裡就像打開極樂世界的鑰匙。書讓我不再孤單。彷彿是書中的人物跳出來陪我遊戲或者是我鑽進書裡頭與主人公遊覽書中世界。

  我也有些小毛病。人無完人嘛。粗心,毛手毛腳,愛取外號。這些毛病總是弄得人家不高興。我會盡量改正。

  好了,我的介紹講到這裡。如果你想了解我,就在我的生活中認識我吧,再見。

您正在瀏覽: 介紹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