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月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八月十五這月色如晝的夜晚月餅專賣市場的櫃檯上傳來了嘰嘰咕咕地爭論聲.

  "瞧瞧我是多麼的時尚穿着巧克力夾克套着奶油鞋子多神氣!你們哪一個比得過我 "元祖巧克力奶油月餅扯着嗓子喊道.元祖雪月餅滔滔不絕地嚷着;"我和你雖然是一個牌子但我可比你美多了看我有象調皮的小 星星似的外形我有一層又白又嫩的皮膚裡面還有象白雪一般的冰激淋呢!"元祖雪月餅一說就說個沒完沒了.最土最俗最普通不過了的間裝月餅吞吞吐吐結結巴巴難為情地說:"雖然我—我樣子沒—沒沒你們漂亮—亮但但是我很便宜味道也—也也不錯."不知道它是很內向的人還以為它有口吃呢因為它很土裡土氣所以別的月餅看都沒看它一眼.這時維生素月餅嬉皮笑臉油腔滑調地說:"月餅里數我營養最好我肚子裡面藏着維生素abcde!" 

  維生素月餅剛想稱霸突然深藏不露的月餅之王—海鮮天價月餅語驚四座出口成章:"你們都瞧見我這威猛的身軀了嗎 你們都嗅到了我的肉香了嗎 你們都知道了我是哪級人物了吧 "月餅們齊聲說:瞧見了嗅到了也明白了你太偉大了."月餅王問:"那是哪一級人物啊 "月餅們紛紛議論起來你一句我一言有的說:"你的事我咋知道."有的說:"我為什麼要知道你的事 "天價月餅聽了托着腦袋大叫道:"哎呀跟這些蠢驢在一起簡直是我的恥辱."

  這時一位身穿華麗衣裙的女顧客來買月餅天價月餅想:她這麼有錢一定是來買我的.巧克力月餅想:她這麼瘦一定是來買我的.雪月餅想:她的皮膚這麼黑一定是來買我的.維生素月餅想;這位顧客臉色不太好一定是來買我的.可是令這些月餅意想不到的是女顧客說:"我要兩盒簡裝火腿月餅."所有的月餅都懷疑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簡裝月餅打起進精神煥然一新得意洋洋地走了.所有的月餅眼睛瞪得象雞蛋一樣大……

  簡裝月餅語不驚人土裡土氣卻原來有如此魅力.啊!古人說得一點也不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指導老師:林麗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