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牛郎織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牛郎織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話說,牛郎和織女在天上的第一百零一次相會時,牛郎突發奇想說:“織女,我們在天上相會實在太麻煩了,不如我們帶着孩子們一起離開這裡,回到人間去過幸福日子吧!”織女毫不猶豫地說:“沒問題!”織女和牛郎各自回去收拾好行李,兩雙大手牽着兩雙小手,化作一股清風(要知道牛郎和織女還有孩子們在天上學會了不少本領)來到了人間。“哇!”牛郎和織女看到人間的變化不由的發出了感嘆。展現在他們面前的是一座座高樓大廈,太空出租車漫天飛舞,機器人數不勝數。他們這才發現現在已經是2051年了!人們早就擺脫了舊社會的制度人人都當家做作主人了,生活比男耕女織還要幸福。牛郎馬上回到以前埋老牛的地方一看:“哇!”那裡既然變成了一家連鎖大超市了。牛郎為了維持家庭的生計當上了保安,而織女則去服裝廠打工。十幾年過去了,不久,牛郎和織女便開了一家飯店。因為他倆誠信對人,生意越干越大就中國就有幾百家分店。幾年後,他倆就衝出了亞洲打向了世界。王母娘娘被他倆的善良和勤勞所打動就只好隨他們去了。

您正在瀏覽: 續寫牛郎織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牛郎織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