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象篇大話牛郎織女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篇大話牛郎織女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想象篇大話牛郎織女篇 標籤:牛郎織女作文 牛郎崗作文 想象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話說王母娘娘知道牛郎織女偷吃禁果后,那是相當地氣憤呀!於是,立馬派前來天兵天將捉拿織女。 

  那天,晴朗的天空忽然烏雲密布,正在上班的牛郎發現了這個不祥徵兆,馬上跟老闆請假,駕着最新款的太陽摩托車飛快地向家裡奔去時速超過100邁,差點被交警捉住。回到家門口,正好看見天兵天將一邊吃着麥當勞,一邊玩着MP4,押着織女坐着無人駕駛的火箭向天上飛去,還一邊憤憤不平地說:“哼!煩透了,這些天啊!無聊透了!沒勁透了”這時,老黃牛說話了:“牛郎我快不行了,我死後,把我的皮剝下來,我的皮啥都可以變!不要讓兩個娃兒沒了娘!”說完,老黃牛就倒下了。牛郎剝下老黃牛的皮,把孩子放進雙座嬰兒車裡,大聲喝到:“直升機!”話音剛落,黃牛皮不見了,牛郎和孩子坐上直升機前去追趕火箭……

您正在瀏覽: 想象篇大話牛郎織女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篇大話牛郎織女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