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拯救牛郎織女(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牛郎織女(4)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正在這時,一個黑衣人闖了進來,冷笑到:“我來自黑暗星球,希望你們別??裊耍??擾@芍??欽?隆??保ɑ故僑思宜禱壩醒?剩 )“但是我們要求在事成之後,我們要得到擁有巨大能量的瑤台鏡!”聯合國秘書長馬上說“不……可以可以!”真不知道聯合國秘書長葫蘆里賣的什麼葯,但黑衣人沒那麼多心,高興死了!

  數日之後,一支由全宇宙人民組織的“月老協會”正式成立了!他們的口號是“打敗王母!拯救牛郎織女!”,宗旨是“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目的為“讓牛郎織女永遠在一起!”。另外,月老協會還分為找尋組 、護雀組、科學組、辯論組、登天組 …… 聯合國秘書長任協會會長,中國主席人名譽主席 …… (敬請收看拯救牛郎織女(4)!)

您正在瀏覽: 拯救牛郎織女(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牛郎織女(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