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月餅吃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月餅吃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NO。1??狼吞虎咽式吃法

  爸爸今天實在是太忙了,連飯都沒有好好吃一口,餓得是前胸貼后胸。所以呢,一看到香噴噴的月餅,兩眼就直放光,口水流下了整整三千尺!也不顧衛生的問題了,抓起一塊就往嘴裡塞。一陣瘋狂咀嚼后,一塊月餅進入了他的胃部。猛喝一大口水,再接着吃。

  評語:爸爸的效率還挺高,一分鐘就吃仨月餅。可一旦被噎住,後果不堪設想啊~~

  NO。2??淑女式吃法

  最近媽媽不知得了什麼病,偏叫我妹妹學那噁心的淑女。無可奈何,妹妹只好在吃月餅時也裝淑女一點了。只見她認真地洗過手之後,小心翼翼地用乾淨的紙巾包起一塊月餅,輕輕地抿下一口。好好的細嚼慢咽,終於用了10分鐘時間,艱難地幹掉了一塊月餅。

  評語:可憐的妹妹啊,看得出你很不容易!加油吧,以後習慣就好了。

  NO。3??忽快忽慢式吃法

  我這個皮猴子,連吃月餅都安穩不下來。一會兒大咬一口月餅,然後放下來跑出去瘋玩,一會兒一小口月餅5分鐘都吃不完。總而言之,平均速度15分鐘一塊月餅。

  評語:只要你的肚子不會提出抗議,這種吃法還是可以使用的!

  NO。4??吃水果式吃法

  媽媽吃水果吃習慣了,突然換成了吃月餅還真有點彆扭。經過思考,聰明的媽媽還是用吃水果的方法對付月餅。首先,將月餅切成一個個小塊塊,取出牙籤插在上面。然後,媽媽像往常挑水果一樣,挑起月餅塊細細品嘗一番。

  評語:媽媽你的吃法太麻煩了!我肯定是不會用這種吃法的。

  你喜歡中秋節嗎?反正我很是喜歡的拉,因為我的生日就是中秋節嘛。你喜歡中秋的什麼呢?快來和我聊聊吧!

您正在瀏覽: 中秋月餅吃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月餅吃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