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八月十五月兒圓,中秋月餅香又甜!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十五月兒圓,中秋月餅香又甜!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十五月兒圓,中秋月餅香又甜! 標籤:中秋月兒圓作文 八月十五作文 中秋月餅作文 月兒圓作文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節。

  媽媽買了好多月餅。月餅大小不同,大的像碗口,小的如棗。月餅的花樣可真多,有香橙的、豆沙的、草莓的……各種各樣,擺放在一起,好看極了!

  “爸爸,為什麼中秋節要吃月餅?”

  “因為月餅象徵團團圓圓,中秋節吃月餅表示一家人團團圓圓。”接着,爸爸給我講了有關月餅的傳說。

  我們一家人吃着月餅,看着月亮,那月亮,又大又圓,好像白玉盤。

  我喜歡過中秋節,我更喜歡爸爸媽媽,看着月亮,吃着月餅,再看看爸爸媽媽,我感到心都甜了!

  福建福州福清市福建省福州福清市宏路中心小學二年7班二年級:洪虔倩

您正在瀏覽: 八月十五月兒圓,中秋月餅香又甜!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十五月兒圓,中秋月餅香又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