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把知識辛苦地傳授給我們,使我們進入了無窮無盡的知識海洋,我們都很感謝您,同時也有很多話想對您說,也想給您提寫意見…… 

  老師,我發現,您關心學生勝過關心自己的兒女。記得有一次,某班有兩個男孩子在大家,一個男孩子由於用力過猛,把另一個男孩子推在桌角上,而那個桌角正好有一枚釘子,無情地插進了那個男孩子的後腦勺,那個男孩子頓時出血不止。您二話不說,連忙騎摩托車載着男駭和他啊的班主任去醫療站去了。事後,您又多次到他家慰問……還有,我們班有很多學生都無心向學,課堂上經常搗亂,您總是不厭其煩地做他們的思想工作,儘管如此,想學習的人還是受到了影響。於是,您另外在另一個教室辦一個補習班,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另外給我們補課…… 

  老師,雖然您有很多優點,但是缺點還是有的,我再給您提些意見吧!記得前幾天,有一位女生被調皮的男生捉弄,那位女生連忙報告了您。可是,您卻不耐煩地說:“哎呀這些事去告訴班主任不要告訴我。”那女生只好委屈地走了。看到這情景,我想:老師啊老師,雖然您不是班主任,但您和班主任一樣,都是老師,不是找你找誰去?學生有事需要您去解決,是因為信任您,可是您卻這樣回絕她,您說那位學生有多傷心啊?還有一次,我發現經過您批改的試卷中有幾張都是隨便改改,有時連分數都沒有打,老師,您知道大家有多失望嗎?我們考試,不就是希望看到自己的成績嗎? 

  老師,這些都是我真心實意想對您說的話。在此,我希望老師您:優點要保持,缺點要改正!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