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與老師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老師的故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一代的人才有您教出,新一批的棟樑由您培養。在那神聖的七尺講台,灑下了您汗水滴滴。您塑造了一個個高尚純潔的靈魂,您是靈魂的工程師!今天,而我只能用這些隻言片語來形容您 。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師。她,就像一盞永不熄滅的燈指引我們走向正確的方向;她,就像一個知識的寶庫,知識源源不斷的輸送,我們從她那裡汲取營養,茁壯成長。王老師是位英語老師,中等身材,個子高高的,有一頭棕色的捲髮,潔白的瓜子臉,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罩着她那雙沉穩得來又明亮的眼睛。她對我們口述表達能力要求很嚴格。記得那一次,我忘了帶字條。身為組長的我竟不帶字條,真是不應該。老師問我們組誰未帶字條,我說:“曲凱洋,還有我。”也許是羞愧吧,說到我時,聲音突然小了。老師又讓我說一遍,我的聲音還那麼小。“請再說一遍!”“老師有曲凱洋,段珊珊。”我的低着頭囁嚅到。“很好下一組。”老師竟然這樣說,不帶字條很好,我很詫異。但今天我才知道,那是老師鼓勵我敢於坦然面對錯誤。老師是為了我好。如果犯了錯不承擔,那以後會成什麼樣的人呢?

  站在鮮艷的紅旗下,我們又迎來了一個難忘的教師節,在這幸福、溫馨而又激動的時刻,我代表全校的莘莘學子捧出我們最純真、最真摯、最熱烈的心,祝關心、愛護我們成長的三中全體老師們節日快樂、幸福安康!雲月依依,師生相守,我會永遠把這份愛珍藏在心底里。

您正在瀏覽: 我與老師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