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帝似乎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把大地鋪成了一張綠色的地毯。隨着微風的吹拂,這地毯以美妙的舞姿隨風擺動。細看這一片片美麗的草地,古樸、自然、純凈,竟然是由人們眼中毫不起眼的小草組成。

  小草沒有花兒艷麗,也沒有樹木高壯,但它有着堅韌的生命力,即使被壓在石頭下,它會從石縫中慢慢地鑽出頭來。它的生命中似乎擁有樹木和花兒所沒有的堅強任性和無比的毅力。

  人世間,有很多人一生中忙忙碌碌,為功名鑽營仕途,夢想擁有榮華富貴的生活。但他們奮鬥的過程中禁不起些許的挫折,常常在遇到挫折時,就灰心喪氣。不像小草身體雖小,但禁得起風吹雨打,計算有再大的打擊,也不會喪失鬥志,勇敢地站起來活下去。比起小草愈挫愈勇的精神,那些為求功名,禁不起挫折的人,真該感到汗顏愧疚!

  小草,雖然柔弱不起眼,但它強大的信心和擊不倒的毅力,實在值得我們學習。在我們人生路途中,挫折總是難免,但遇到挫折時,面對挫折,解決困難,發會愈挫愈勇的精神才對。

  中心小學六年級:陳安婷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