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尤其喜歡春天那綠油油的小草。 

  我家門前有一塊草坪,上面種着小草。它們是那樣富有生機,春天一到,它們一下子就鋪開了一片綠色的大地,細看,它們是嫩綠色的,水靈靈的,多麼喜人。    一陣春風吹過,小草跳起了歡樂的舞蹈,有時舒展雙臂,有時彎腰觸地,有時左右搖擺,像小孩在跳舞嬉戲。這時有空來欣賞一下,一定會叫你心曠神怡,樂而忘返呢!    你別看小草這樣瘦弱,可它永遠不會向暴雨低頭。有一天,一陣狂風過後,突如其來地下了一場大雨。風雨過後,我趕緊去看那些小草。呀!小草好像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了,有的歪歪斜斜,有的身子貼地。但我相信它們是不會在暴風雨中屈服的。果然,小草慢慢地又挺直了腰,儘管臉上還帶着晶瑩的淚珠,它們好像驕傲地說:你看,我們是多麼頑強啊!是啊,小草沒有鮮花那樣嬌艷,沒有白楊那樣挺拔,可是它的生命力是多麼頑強啊!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白居易這句詩寫得多麼好啊!是的,嚴寒的冬天一過,小草又生機勃勃地生長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