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老師畫張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老師畫張像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畫畫,我愛用繽紛絢麗的色彩來描繪我心裡最美好的畫面。親愛的 錢 老師,請您讓我用最真摯的心來為您畫一張畫像。  

  老師您坐好!   

  我要用黑色和白色的彩筆來畫您的眼睛。您總是用充滿愛意的眼光來看我們。每當我們上課積極發言時,您讚賞的眼光好像在說:“真棒!你很有主見。”可當我們上課開小差時,您嚴厲的目光好像在說:“上課可要認真聽講!”每在這時,我們都會羞得滿臉通紅,馬上回過神來,認真聽講。我要把您的眼睛畫得更加明亮。  

  您的嘴彷彿是一口泉眼。知識就是泉眼裡的泉水。每當上課時,這些泉水就會從泉眼裡源源不斷地流進我們的心田。也就是您的那張嘴,安慰了無數幼嫩的心;也就是您的那張嘴,教會我們堅強;也就是那張嘴,讓我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您的耳朵總是不厭其煩地傾聽着同學們的心聲。我們說的話,您都像聽天籟之音一樣耐心、仔細的聽着。我覺得您的耳朵就是打開我們心靈的鑰匙,讓我們彼此心心相印。  

  你那雙靈巧的手,不知為我們提供了多少知識上的食糧。在我們傷心的時候,你用手輕輕地拍拍我們的頭;當我們跌倒時,您小心地把我們扶起;在我們掉隊時,您用力把我們拉進隊。  

  在芸芸眾生之中,您是平凡的,平凡的面貌、平凡的衣着。可在我們學生的心目中,您是最完美的人。我要用最美麗的顏色為您畫一件最漂亮的衣服。  

  我要把這幅畫放進我的畫冊里,讓他伴隨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為老師畫張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老師畫張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