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劉老師曾經是我的語文老師。他常常是對我們十分嚴格要求。雖然他有時會罰我們留堂,但是也不會留到很晚,最晚也只會留到六點鐘就讓我們回家了。可是有時候他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就會讓我們完成他布置的任務才能回家。他布置的任務往往是很多的。所以我們對他又喜歡,又恨他。 

  上中學了,跟小學的老師見面的時間也少了。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我見到了我的老師!顯然,他比以前憔悴了許多,他可能為了同學們,為了同學們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績而努力着。他見到了我,問起了我的學習情況,還跟我說起了他的情況。聽着他在說話,我不禁想起了我小學的時光。 

  他是在五年級的時候就開始教我們了。他是一個非常負責任的老師。但我們都十分“討厭”他的行為:他每次都會給我們布置“繁重”的課堂任務,不完成的話就不能回家!記得有一次,我還沒有做完他的任務,他便把我給留的下來,看着我來完成作業。可是作業實在是太多了!我還沒有完成,他卻因為有事走了,便把我叫了回家。我回頭看鐘!啊!已經六點鐘了,媽媽肯定以為我出去玩而忘記時間回家了!我無奈地快跑回家,面對着媽媽的質問,我感到很無奈。 

  雖然他講了他的情況,可是我一句也沒有聽得進去。因為我一直都在回憶小學的事情。雖然時間並不長,但是我們卻講了很多。雖然我們以後可能不會再見到一面了。可我會永遠記住我小學時候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