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陳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陳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陳老師  

  我有一位老師,她是陳老師。老師是教英語的。她留着一股清爽的短髮,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戴着一副眼鏡。皮膚很嫩白,個性很好。很溫柔。所以,我總是那麼的喜愛陳老師。  

  陳老師,就像是一位園丁,辛勤的勞動,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而陳老師用她的智慧灌溉着我們。 

  記得,四年級的時候。在一次上課的時候,我不懂說有什麼英語介詞.上課時,老師用她那炯炯有神的目光投向了滿頭霧水的我,輕聲走過來,問道:"怎麼啦?有什麼不明白的?”我說:“老師,我不明白英語還有什麼介詞?”老師說了;“哦。那讓老師來告訴你吧。首先,ON是用於在那一天的什麼時候。IN是用於在什麼季節,實際,一般反之上午,下午,晚上。AT是表示在某一時間點,例如,I GET UP AT 6:00 EVERY MORNING。好啦,一般常用的介詞暫時現在只有着一些啦。還有什麼疑問嗎?”我說:“恩,沒有疑問了,謝謝老師。”老師又謙虛的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老師便微笑的走回講台。  

  至今,想起老師那溫柔的聲音,掛臉的微笑,我多麼懷念陳老師。我好想對陳老師再說聲:“謝謝您,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陳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