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未來是海洋的世界,在不久的將來,人類可以把神秘的海洋將會成為人間的樂園。

  未來由於氣候變暖,地球兩極冰層融化,造成海平面上升,世界上大部分地區已是一片無邊無際的海洋。這時,人類便可在神秘的海中生活,海底城市已不是幻想。

  海底城建在水下50米深,在海面上有“海底電梯”可以直接通往海底。這裡的氣壓與陸地上的氣壓截然相同,所以常見的潛水病就不可能發生。

  海底城外表如同一個巨大的潛水艇,裡面劃分了不同的區域,人們的住宅就像一個個巨大的魚缸,牆壁是由特殊材料製成的透明玻璃,十分堅固,絕不會輕易被海底有些巨大生物所撞破。透過玻璃,不僅可以欣賞到海底那絢麗的珊瑚美景,而且還可以觀賞魚兒那自由嬉戲的場面,多麼美妙啊!

  但是海底城市沒有淡水,人們又該怎樣生活呢?這也不是問題,充滿智慧的科學家們建造出一台神奇的“海水變換器”。每個房間都有着一個小的操控台,只要輸入需要的水量,再按紅色的“轉換”鍵,機器便自動抽取所需要的海水並將鹹海水轉換成淡水。怎麼樣?夠酷吧!

  有人可能會問了:這樣的海底城會安全有保障嗎?我可以負責地告訴你:“絕對安全”。首先,這裡的氧氣、二氧化碳及氣壓等,都是經過周密的計算后,才向海底輸送的,完全適宜人類生存。其次,每個房間都有監視器,密切關注房間里的情況。如果出現意外,設備會發出警報,人們可以迅速進入預備好的小型潛艇,將潛艇開到特製的大型抗壓潛艇旁,乘坐抗壓潛艇離開海底城,留下智能機器人維修海底城。這下就萬無一失了。

  如果你在海底城呆膩了,想到海洋里走走,也有辦法。只要穿上一種高科技潛水服,它能低擋水壓,為你輸送氧氣。穿好潛水服,無論你是乘坐操作簡單的小潛艇,還是騎在已被馴服的海豚身上,都可以去海中暢遊一番。多麼有趣啊!

  雖說海底城只是一個幻想,但我相信,憑人類的聰明才智,總會有一天,這個幻想會變為現實。讓我們共同保護海洋,珍惜海洋資源,共同建設美麗的海洋吧!

  六年級:劉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