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海,無邊無際,廣袤無垠。人類自誕生以來,同大海的關係就非常密切,它與人類是一對要好的朋友。更重要的是,大海是我們人類未來的希望。現在,我們正在利用海浪和潮汐的能量來發電,建立了水力發電站。我們人類的餐桌上也有許多高蛋白食物來自海洋,我們還在不斷的開採海洋里的礦藏,海洋里的礦藏可以說是“用之不盡,取之不竭”的。如果把整個地球上的海水加以提煉,可得到550萬黃金、40億銀銅和137億噸鐵……這麼驚人的數字啊!難怪人們都說大海是一個巨大的“藍色寶庫”呢!

  未來的海洋水平如鏡,天空中還不時有着海鷗在自由自在的飛翔。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早已在海底建造了“海洋住宅區”,建設了世界首座“海洋城”。看!在縱橫交錯的道路旁,還有一座座直入雲霄的高樓大廈、讓人目不暇接的商業中心……此時,曾經我毫不關注的海底,將會跟大陸一樣,變得更加熱鬧!

  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海洋的未來向人們展示了輝煌的前景,廣袤的海洋將給人類做出巨大的貢獻。

  萬紅小學六年級:盧慕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