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海洋 

  海洋,他是個聚寶盆,他蘊藏着許多礦藏,還擁有許多高蛋白食品,再加上他的空間很廣闊,有大約362000000平方公里(140000000平方里)的面積,可以為人類提供很大的生存空間,所以許多科學家都在研究如何開發和利用海洋,相信到了未來,海洋一定會為人類做出偉大的奉獻。 

  未來的海洋,很多的人都搬到海地去住了。為什麼呢?因為世界人口急劇增長,陸地上可居住面積越來越少,並且海底的環境非常好,沒有什麼噪音,廢氣污染,誰不願意去海底居住呢?海底人口多了,隨後,“海底餐館”,“海底學校”,“海底遊樂場”也都修建好了,在海底的人真幸福! 

  未來的海洋,為人類提供了很多高蛋白食品。很多人家的餐桌上,都擺滿了海產品,什麼“紅燒海馬腿”,“糖醋大閘蟹”……真是營養豐富啊! 

  未來的海洋,為人類提供了石油,天然氣,煤,鐵,銅,錫,錳,硫等資源。你瞧,一座座海洋石油平台已矗立里在海濤之中,一艘艘海洋考察船已駛向大洋深處,先進的海底探測器也已經潛入深海大顯神威。 

  未來的海洋,將為人類帶來無窮無盡而有價格低廉的電力。為什麼呢?因為科學家利用海水和潮汐的運動來發電。此外,用海水淡化的方法緩解地球上許多乾旱地區的水荒,也很有效果。 

  未來的海洋,將會給人帶來無窮無盡的利益,但是,人類首先要珍惜海洋,保護海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