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的夜晚,繁星滿天,我坐在草地上,對大海開始浮想聯翩。

  未來的海洋水平如鏡,如今,一座座海洋石油平台已矗立在海濤之中,海上航行着一艘艘海洋考察船。現在,人類的餐桌上已經有了高蛋白食品。人們已經在海底建起了家。用珊瑚搭建的房子像一件藝術品,成群的魚兒在你身邊玩耍,讓你就像是也變成了一條魚,在和它們玩。在這裡你不必擔心“能源危機”你也不用擔心食物匱乏,因為,陸地的那些東西,以全部搬到了海底,人們還造起了人造小島和海底城市。

  那裡有海底動物園讓你好好飽一頓眼福,那裡沒有陸地上的猴子,熊貓,孔雀等動物,只有海馬,鯊魚等海底動物。還有植物園。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啊!

  那個時候,人們不再不珍惜海洋資源而是愛惜它們,人與大海其樂融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