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60年,我關上水底別墅的門,駕着私家潛水艇向市中心駛去。

  2060年,在2010年的50年後,南北兩級由於全球變暖,冰層全部融化,使全球海平面急劇上升,像馬爾代夫這樣的低海拔島嶼在幾年前沒入海平面。而因為人類過度抽取地下水,一部分大陸已經下陷,數十億人無家可歸。幸好此時的科技已發達到了極致----現在人類依靠科技的輔助,平均壽命已接近300雖。當然,在海下建設城市已不在話下。科學家們預計,“大陸下沉”正在加速,到了明年這個時候,全球的陸地將全部陷入海下,而遷入海底城市的人類將達到20億。

  2010年時,世界總人口為60億左右;2050年以後,許多人類用電腦將自己芯片中的“生育”功能刪去,以此來節省芯片的儲存空間。

  反正有“生育”功能也用不到,不如刪掉它,省空間。大部分人類這樣想。於是現在世界總人口只有20億左右。我們最後一批人類將在200多年後死亡,人類滅絕。

  潛水艇浮出水面,眼前是碧藍色的海面。這種碧藍的呈現並不是因為潔凈清澈,而是幾種化學排放物的合成顏色,所以,它代表的不是純凈,而是污穢。它對生物皮膚及肌肉有極強的腐蝕作用,所以我們必須用特殊材質的防護服將自己裹得密不透水,才能存活下來。

  雖然從幾十年前,人類就開始呼籲:“保護環境!”但此時的地球已經滿目瘡痍,對環境的保護已無法挽回一切,只能稍稍減緩末日走來的腳步。海里的魚加快了進化的速度,幾個月便可以換一副“行頭”,企圖適應充滿化學物質的海水。可是,它們還是跟不上海水的腳步,每天,被海水腐蝕得只剩骨架的海底生物不計其數,海底鋪上了一層又一層的森森白骨。

  忽然,潛艇劇烈地顫動起來,不,應該是整個大海都在顫動!海面上的波紋越來越大,並伴隨出現許多大小不一的氣泡。慌亂之中,我看見在水面下,有大片的亮光出現,越來越近,如火焰一般灼烤着海水,翻湧不止。

  是海底火山集體噴發!隱忍許久的地球終於發火了。

  我關掉潛艇的發動機,坐在椅子上,心情突然平靜下來,以往的一幕幕在腦海中閃現,想得最多的,還是一句話:“不知道當年那些破壞環境的人,有沒有響過,末日,會來得這樣早。

  鄭州八中六年級:侯?林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