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海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海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海洋是生命的源泉,是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現在,人們已越來越了解海洋,也越來越開發利用海洋了。那麼,未來的海洋又是怎麼樣的呢?在我的心目中,未來的海洋世界是這樣的: 

  由於全球人口暴增,陸地已經不夠人們生活。所以,人們已經把目光投向海洋,並在海洋里建起了城市。在海洋城市裡,人們坐着一種新型的高科技機器在海洋里自由地穿梭,這種機器叫“路路通”,“路路通”的外形像一艘潛水艇,流線型的外型可以讓它在海水裡自由地穿梭。“路路通”裡面有海水自動凈化系統,不僅能夠使污染嚴重的海水變得清澈無比,可以直接飲用,還能在海水裡過濾出新鮮空氣,供船上的人們呼吸。這種機器是以海水作為動力,所以不會對海洋造成任何污染。這種潛水艇的功能可大啦。他不僅能在海里自由穿梭,還能在海面上高速行駛,甚至能在陸地上自由行駛。這樣就把汽車、輪船和潛水艇取而代之,大大節省了空間。 

  在海洋城市裡,人們居住的都是用特殊材料——“SJG”材料製成的的“水晶宮”。“水晶宮”裡面大得很,五十個人一起住也不會覺得擁擠。由於它使用特殊材料製成的,所以住在裡面冬暖夏涼,很舒適。又由於這種材料是透明的,休閑的時候可以躺在床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欣賞過往的五彩繽紛的小魚和五彩斑斕的珊瑚,可愜意了! 

  對了,在海洋城市裡還有一個垃圾處理廠,它可以把垃圾分解,回收利用,加工成各種各樣的裝飾品。 

  總而言之,在海洋城市裡,各種生活設施應有盡有,甚至比陸地上的設施更為齊全。在海洋城市裡,人們會比在陸地上生活的更加愉快、舒適。 

  不過,要想使這些成為現實,光想是做不到的。必須要愛護海洋、保護海洋,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跟海洋和平共處。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海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海洋 暫無評論